G.

隐身中|ω・`)

回到顶部 1 2 3 4 5

蓝绒绒生日快乐˙³˙ )ノ"
在美国时间11月11日23:59前按时搞定的生贺(。)

616/AoA水仙注意…

旁友们中秋快乐!

脑内妄想,金刚狼与X战警动画设定的夜红,以及漫画某宇宙的闺女夜曲~

半个月没动笔我要废了……

一位不高兴的砰爬架(。)
强行打TAG…

跨次元修罗场(不是

……我发现,我好像,特别喜欢把AOA夜和616的前任们(。)凑到一起

阿曼达的服饰参考夜行个刊V4

尝试新风格😉

HPparo

这个蓝色小朋友到底更适合赫奇帕奇还是格兰芬多喔,好难抉择……

啊哈哈哈说着不会画动物我还是没有管住手

七夕快乐啊大家😉

金刚喵/夜行蚯,出自夜行个刊v4#1变体【感谢微博@BAMF吸蓝中心 提供的资源

造型有参考P站こた太太的作品

Ps.こた太太特别棒,特别棒,我昨天下午刷太太的汤(←bpybpw22.tumblr.com),刷完之后整个人都要升天了

好久没画tsum了!

Tsum版开罗战役!团子双飞(P啦

金刚狼与X战警里的Kurt,真的,太帅了,特别喜欢看他耍刀

我剧烈波动,并摸出了一条鱼

(csp另存为jpg格式时会偏色,这是什么科学道理谁能告诉我……

和基友互相投喂!【感人的友谊

女孩子们是世界的财富 ^q^


……好困啊我不要修图了

为什么HT不出叉男的cosbaby,为什么不来抢我钱【痛哭出声

©G. | Powered by LOFTER